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毒!!!

如果你是毒、
我就是那位吸毒的人xDD
这是我考试到一半想到的东西!!
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想到这样的东东0.0
可能是.....
太想你了吧!!xDDD
白痴一个!!哈哈~~
这次考试全部都是自己做的啊~~
有一丁点的佩服我自己>^<
因为今年要考[PMR]了嘛~~
考试前两天就在学书了咯><
不过....
考Sejarah的时候..
还是看不懂!!!哈哈~~~
这点我真的非常的佩服自己!!
因为....
我真的学了很多Sejarah了、
结果还是看不懂-.-
真不是学书的料=-=
不过会尽力而为!!哈哈~~
今天老师吧Kelas Tambahan的纸分下来..
我只中到一科而已-.-
中到的还是华语!!
朋友都中到两到三个><
就我成绩不好的人中一个而已-.-
他们的成绩比我好多了咯><
还有中这么多个啊><
我可能是那个老师要放弃的学生了吧-.-
因为成绩过头的差-.-
囧囧囧!!!!
我家老妈-.-
真的是过头的囧!!
她尽然要我去补别的-.-
因为不用钱的~~
哈哈~~
跟余嘉琪一起~~
补Sejarah,Geo,BI~~
不懂能吗嘞~~
可是又想要在家啵><
不懂啦~~
顺其自然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朋友们吖~
你们耐吗?
哈哈~~~~~~
想到自己都想笑!!
哈哈~~~~~~~~~~
朋友,
星期五晚上一起出去吃哦!
谁没到就是不够朋友!!!!!
时间会在跟你们说的~~
陈义翔!!!!黄诗吟!!!
我不会输给你们的~~
你们等着吧!!赫赫~~~~
学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闪人了♥Bye Bye^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