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微笑是可以装出来的=D"

现在是星期三的11:28..
明天我又没有去学校了:P
哈哈>^<
上个星期也是星期四没去><
原因是...
全部睡不醒-.-Haha..
明天我家老爸要带我们整家人下古晋买年货:)
应该是..
没错的话?
赫赫..
今年过年最没有感觉的..
总觉得还没到..
不懂为什么..
Haizzzz,,
在上在学校放学时心情不好>.<
走路像后面有火一样-.-
[尽然这样形容自己]
心情超级不好=-=
就觉得.
自己不重要..
在朋友身边时最不显眼的..
可能是自己没人缘吧?
不像别人一样..
身边总围着一大堆朋友..
能在哪里开心的玩.
开心的聊..
开心的笑..
我就是不能:(
为什么??
难道我就不值得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一个我把她当成超级麻吉,
我觉得我没有她.
我不行..
可是她没有我..
她也是一样?
我也不懂她把我当什么了..
或许..
这世界好多或许..
或许她只把我当以个超级普通的朋友.
或许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或许她只要有其它的朋友就行.
或许..
或许..
我知道我是一个最不会带动气氛的人..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会把什么东西都说出来的人..
但是!!
请你们不要忽略我!!
我也是人!!
虽然我没有比她好!!!
可是我也是可以跟你聊聊天的人!!
算了..
我会在自己的心里做一个小房子..
属于自己的小房子..
没有人进的来..
自己的小房子..
没什么..
我只是生气了.
我只是吃醋了.
我只是不说话了.
我只是没人缘.
没什么..
我习惯了.
"微笑是可以装出来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