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没有人懂..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
心情一点一点的变.
我闷了
有人懂吗?
以为今晚是个开心的晚上..
哪里懂..
舞也跳不成..
全部人也不懂跑哪里去了..
现在.
我的世界里..
空白.
什么都没有..
我以为自己能一个人.
原来.
我很懦弱.
我需要人陪.
在这个时候.
没有人在我身边..
我想静静的.
轻轻的..
把我的眼泪一次流个够..
我累了.
我闷了.
有人能懂吗?
我知道我可以是个开心的女孩.
可是.
在这一刻.
我不能!
我是个寂寞的人!
没有人会懂..
没有人会懂..
我现在的感觉没有人会懂!
我倦了!
我想睡.
可是我的眼泪不让我睡.
我的眼睛不让我睡.
我在等一个人.
赫赫..
我懂他可能会很慢.
很慢.
才会到我身边.
我知道你不是不要快点来找我.
而是你现在有个人要守护.
你要做她的守护天使.
虽然我不懂你是谁.
可是我知道.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等你=')
等你来我身边.
守护我.
爱护我.
做我的天使.
只是我个人的天使=)
不准你跑了.
你听懂了吗?
你几时会来呢?
我很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